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儘管片單中有兩部「暮光女」的作品(《私人採購員》和《某種女性》),但整體來看,紐約電影節的片單越來越注重品質而不是影片的主演陣容了,在選擇影片時似乎參照了「電影作者論」。導演2015年,紐約電影節上儘是斯皮爾伯格、雷德利·斯科特和羅伯特·澤米吉斯等大導演的片子。此外,今華納威秀電影年賈木許的新片《帕特森》也已入圍。航海王 z 電影線上看

閉幕片末日危城

《保持直立》

《水瓶座》賞金獵人台灣上映戲院

《某種女性哥吉拉

《雪山之家》

紐約電影節總監肯特·瓊斯在發佈會上明確表示,他們對明星雲集但缺乏深刻內涵的影片不感興趣,更不會僅為了讓明星走紅毯而選這類的片子。據悉,第54屆紐約國際電影節將在當地時間9月30日至10月16日舉辦。

《約瑟夫之子》

《私人採購員》

《迷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票房失Z城》

《帕特森》

《你自己和你所有》

以下是第54屆紐約電影節公佈的片單:

《二十世紀女性》

《赫米婭與海倫娜》

《畢業典禮》

《海上火焰》

《我是丹尼·布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預告片電影 時刻表查詢萊克》

《胡麗葉塔》

《海邊的曼徹斯特》

《月光》

《高中往事沉入海底》大審判家 電影

《聶魯達》

主單元

m1905電影網授權刊載8月10日報道 第54屆紐約電影節曝光了主單元片單,25部電影中佳片如林,戛納電影節、柏林電影節的贏家也將在紐約電影節威 秀 電影上亮相。肯·洛奇的劇情片《我是丹尼·布萊克》與曾獲得柏林金熊獎的紀錄片《海上火焰》順利入圍,《塞爾瑪》導演艾娃·杜威內的作品《第十三名》成為本屆電影節開幕片,而核心影片則是《二十世紀女性》,查理·漢納姆、羅伯特·帕丁森主演的《迷失Z城》將作為閉幕片亮相。

犯罪敢死隊成員《綵排》

《第十三號》

《她》

核心名偵探柯南主題曲影片

《將發生的事》

《托尼·厄德曼》

《未知女孩》

開幕片

航海王劇場版 跨越艾斯之死 魯夫與伙伴的誓約
arrow
arrow

    ya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