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另外,陳艾熙也大方公開休假日時,她選擇進食的超養生菜色,畫面中可以發現除了有健康紫米飯以外,還參雜著青菜、香菇、茄子等食物,完全不見各種肉類的蹤影,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誇讚「吃對健康食物才能像妳擁有健康身材」,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陳泱銷售奇姬 預告瑾懷孕有腹肌Toby神預言寶寶..

雷/《W》李鍾碩變身小色魔

郭書瑤17歲晃E奶殺很大慘賞金獵人 電影上映被霸凌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咘咘出浴照讓修杰楷又崩潰了!

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

男網友對小A辣打手槍

▲陳艾熙努力維持良好體態的態度,備受粉絲讚嘆!(圖/翻攝自陳艾熙臉書)

馬蓉「裸樓下的房客 電影影評身開腿」性愛照疑外流!



BIGBANG 10日下午開唱取消航海王z劇場版上映

李治廷上節目疑默認和范冰冰戀情

疑勾搭羅賓漢電影下載製作人張艾亞被嗆香爐

小薰被笑虧俗氣原因封神傳奇2曝光好心疼

▲陳艾熙也大方分享私底下所吃的超健康菜色。(圖/翻攝自陳艾熙臉書)

▲陳艾絕鯊島分級熙自信曬出纖細蠻腰,瞬間成為眾人焦點!(圖/翻攝自陳艾熙臉書)

快訊/豬哥亮傳暴瘦緊急住院航海王電影:z

藝人陳艾熙(小奈)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踏入演藝圈,積極往戲劇圈發展,2015年曾赴陸拍戲,卻因拍戲環境髒亂等因素,造成身體內分泌失調暴肥11公斤,休養期間除了好好調養身體,也天天勤跑健身房,健康形象備受粉絲肯定;近日再度秀出健身有成的好身材,也大方曝光私底下的健康菜單,引發粉絲瘋讚!

整保姆好賞金獵人 電影線上看內疚!黑人送11代喬丹鞋

黑人帶一包蒼蠅回家范范氣瘋怒吼!



何潤東迎親Peggy爆乳白紗噴淚

陳艾熙28日在臉書透露自己休假日依然不怠惰,把握時間前往健身房運動,從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身穿半截式運動背心、短褲內搭貼腿緊身褲,露出的纖細小蠻腰、穠纖合度的絕佳體態,讓男性粉絲直噴鼻血,女性粉絲看了也直呼羨慕!

arrow
arrow

    ya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