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Andre:我們在這裡誕生,我們在這裡離去,我們在這裡重生。這片土地上的每一點、每一處都蘊含著希望。每看一次你都會更加熱愛我們腳下的這一片土地航海王劇場版線上看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我為誕生在中國而榮幸!影片中的每一幀截下來都是一張絕美的壁紙。

「迪士尼自然」與中國合作的動物自然電影《我們誕生在中國》以同檔期最高上座率和最佳口碑,卻只獲得了不到3%的排片率,令不少看過的觀眾感到惋惜。導演陸川日前接受北京晨報記者採訪時表示,該片的排片正隨著口碑的升溫逐漸上升,他對此感到滿意。「一部真正有生命力的電影線上 看 電影,即使在發行前沒有被關注,將來也會被觀眾記住。」

有生命力的電影不怕錯過

熊阿姨:雪豹部分最厲害,紅外相吹夢巨人(2016電影)機拍到雪豹尚且很難,電影居然有這麼多連續清晰的鏡頭,最多同時拍到了7只。大量素材理出了三個清晰的故事線,又不過分追求戲劇性。出電影院想去扎龍看丹頂鶴。

低排片泰莉莎 柏爾馬或與檔期譯名有關

影片通過大熊貓丫丫、川金絲猴淘淘、雪豹達娃的或溫馨或殘酷的家庭故事,表達生命不息、輪迴不止、傳承不斷的東方哲學觀念。《我們誕生在中國》儘管在同檔期上映的影片之中口碑評價最高,上座率最高(近30%),其排片率卻非常低(不到3%),票房也不到2000萬。陸川透露,上映第一天的時候排片率還要更低一些,只有1.6%。「當時大家都比較沉默。這可能跟這類型題材大家沒見過有關係,另外事先發行跟各地影院交流不夠充分,也有一定原因吧。」有記者提到《我們誕生在中國》的片名容易讓人誤會是紅色主旋律題材,是否對排片有一定影響?陸川認為有一定原因:「我也是覺得這個翻譯特別不好。英文名字是用來給海外發行影片使用的,我覺得這沒問題,但直譯到中國市場確實有點像紅色主旋律。用這樣一個片名,我覺得最好是在之前能夠跟媒體、公眾、院線有犯罪敢死隊 主演一個溝通,現在看來這些工作可能都沒有做夠。」

一隻麥麥:自然攝影很美,動物素材捕捉也不錯,大熊貓、雪豹、金絲猴各有高度擬人的故事,交叉剪輯。周迅的聲音辨識度很強,文案也比較偏活潑調皮,但我其實不是很能接受高清畫質配煙熏嗓,總覺得怪怪的,而且話實在是太多了……很多都是跟畫面重複的。

迪士尼自然在《我們誕生在中國》之前,曾經出品過多部動物自然電影,如《海洋》、《紅色翅膀:火烈鳥故事》、《非洲貓科》等,都收穫了極高的評價。陸川表示,他在接受邀約之前,看過迪士尼自然出品的有關棕熊那一部,但他希望《我們誕生在中國》與之前的動物自然電影都不一樣。「我注意到他們總的來說還是在講生物本身的事,所以我問能不能不是完全地鎖定在某一種生物本身的習俗方面?我能不能去講一個關於生命的道理?迪士尼覺得這個很新鮮,他就讓我去寫了一個故事,後來我寫完之後,他們就通過了,我們就照這個思路拍下來了,反正很幸運,最終這個思路電影線上看是可以達成的。」

陸川直言,這是他做得最盡興、最純粹的一部電影。「從我自己創作的心態上來說,我覺得這是一部最無慾無求的電影,因為做的時候就知道它是一個動物的自然電影,很有可能在中國市場上是完全不被關注的,也沒有任何方面的壓力,做得很盡興,也很純粹,玩得也很爽。」陸川也自信這部電影終將會被觀眾記住,因為當年《可可西裡》上映的時候排片也很少。「我覺得電影時刻電影的生命不僅僅是在發行期。一部真正有生命力的電影即使發行期沒有被觀眾關注,將來也會被觀眾記住。畢竟現在屬於網絡時代,我相信不會有什麼好的東西會被錯過的。」

北京晨報記者 楊蓮航海王電影版 強者天下>絕鯊島 bt

■網友影評

方槍槍:淘氣的金絲猴,呆萌的熊貓,敏捷的藏羚羊,神秘的雪豹,最後用中國傳統意向代表靈魂的丹頂鶴串起整個犯罪敢死隊 (電影)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史上最糟糕的兩天片子,真實美好。美到極致的攝影與風景,可愛的動物演員。周迅用她獨特的旁邊告訴觀眾,自然壯闊萬千,死亡不是終點,生命是個輪迴。電影是好電影,故事也好,只是排片太少,可惜了。

《我們誕生在中國》低排片高上座率 導演陸川稱——

針對記者問及為什麼選擇暑期檔,而不延後到明年世界地球日全球同步上映,陸川稱這是迪士尼的決定。「這是中國第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佐藤健一部自然電影,所以我們去闖一下吧,可能對於未來的自然電影、對未來的投資人去做這類電影都有好處的。」

《我們誕生在中國》由迪士尼自然與中國合作出品,陸川擔任導演兼中方製片人,BBC的專業野生動物攝影師擔任攝影。

Mr.infamous:山河大好,動物可愛,初時頗有驚艷之感。但是,所有道白也許有種強行代言的感覺,須知子非魚,幾處畫面的捕捉拼湊出幾段戲言,雖然試圖用「小鮮肉」等詞來接地氣,但未必眾人喜歡。關鍵是,電影時長太短,無非幾個簡單小故事,總覺敷衍……

韓英楠/整理
arrow
arrow

    ya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