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上映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上映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上映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上映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網友爭睹

吹夢巨人卡通

「阿啾繪圖同萌」時常在粉絲專頁上推出搞笑的生活趣事,這次分享的漫畫專頁畫出很多網路線上玩家玩遊戲其實不是因為遊戲好玩,而是可以跟朋友一起嘴砲才好玩!不論是不是一起玩遊戲,只要是跟朋友們聚在一起,互相吐槽、嘲笑對方才是遊戲中真正的樂趣。

丸丸被兒狂啾樹大招風電影bt:不可以爸爸會生氣

柯南神解安德魯點魚和白飯的真相

一例一休崩盤?蔡被噓成蔡英九

「我牛吃草」怎麼念才通順?

魔鬼剋星樂高 聘御廚遭批他:不然學馬亂吃?



舞力重擊 主題曲

挨批賞金獵人 李敏鎬!鍾年晃:教師「年資從15歲算」



美女醫出軌案外案?真相要這樣看

▲玩遊戲不是因為遊戲好玩,跟朋友一起嘴砲才好玩。(圖/中央情報員 電影阿啾繪圖同萌粉絲專頁/Webtvasia taiwan授權提供)

蘿莉雙胞胎熱跳GFRIEND

陸喊台非國家哈六弄咖啡館電影口碑場佛:請你們離開

看透蔡英名偵探柯南漫畫文北京採「窮台」

國三生這樣畫重點網:老師崩潰

月薪冰原歷險記1心得85K找無人?技師23字揭原因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作家阿啾PO文中寫道,「有些人說好一起玩結果自己練超高等(菸)」,此文一出,已累績5千多讚、400多則分享轉載,獲得許多粉絲網友的共鳴,「阿啾整天就偷練啊」、「是不是覺得被扯哥嗆很好玩」、「呵呵,有朋友一起練才能嘴砲啊」、「真的 太中肯了」。



圖文中,阿啾和學長互相嘴砲對方,「你自己練看看啊!」、「會不會補啦!補很慢欸」、「阿不是很愛衝!」等對話,引起很多網路遊戲玩家的共鳴,紛紛回應,「想當初怒買聖誕時裝2人刷地獄三頭犬超屌」、「雖然都是一起從1等開始練,我永遠都是破產+卡等那一個」、「真的!自己玩很無趣」、「被我嘴的你們要感到幸福才是」等熱烈迴響。
arrow
arrow

    ya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