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男酒駕遭逮竟在警局裝暈,妻「氣到送醫」。(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五口燒炭充滿恨房東:災難開始

人夫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主題曲撿屍爛醉女舔乳閃人變屍體

吳男被帶回警局後,竟上演一連串脫序戲碼。基隆市警局七堵派出所所長陳銘棟說,「就坐在地上,在地上不願意配合警方詢問,他老婆看到他的樣子,有頭昏忍者龜:破影而出 級別、暈眩,我們就把她送到醫院救治。」

逆子哭10分鐘輔導員:一定有救

偷吃女桿弟「那支專利」洩姦情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聖母峰電影下載開車不喝酒。

老闆撿屍女員工脫剩內褲躺摩鐵

牙醫佛法開示人妻偷情7個月

吃下去會變漂亮父騙女口交吞精

男師帶女學生回家全裸教吹直笛

吳男在警局不斷求饒,態度相當不配合,甚至一度裝病,上演昏倒戲碼,企圖拖延警方辦案,妻子在一旁苦勸也沒用,妻子當場氣得臉x戰警天啟四騎士色發白、高血壓發作,警方連忙將她送醫觀察。而吳男胡鬧半天,最後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24日下午4點多,吳姓男子酒後騎車載妻子回家,在基隆市區遭攔查,吳男第一時間在路邊對員警陪笑臉、打躬作揖求情,警方依法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魔獸崛起預告片0.8。

即/林森北男子跳樓 警消搶救不及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電影《厲陰宅 2》線上看

小英就職才開工詐騙集團仍被逮

少年夜遊闖紅燈撞車高三女昏迷



騎機車追韓劇從台北一路看到三重

仇家大門貼輓聯這3句誰看得懂?出神入化2彩蛋

樹林停x戰警 天啟 上映車糾紛刀棒打!2男2女送醫

基隆64歲吳姓男子24日下午酒駕遭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0.8,他不但不配合,被帶回派出所後還假裝昏倒,企圖拖延時間,連他的妻子都看不下去,氣到血壓飆高、暈眩送醫出神入化2 線上看x戰警天啟電影



派出所監視器影像顯示,一名婦人躺在擔架上,被醫護人員送上救護車,她還一度用手摸著頭部,顯然很不舒服,因為她被老公氣到高血壓發作。

arrow
arrow

    ya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